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不曾预料的部分>


3 > > >


回国后整理好照片,发给她们。


她们都拿去当脸书的头像了,

齐刷刷的。感觉好可爱。


Elena跟我说,

等我下次去格鲁吉亚,

Malibu要请我给她拍专辑封面。


当然好呀!

重返格鲁吉亚又多了一个理由。


“还有Malibu的照片吗?”

“没有T T,她说她不喜欢拍照,

当时的合照还是被我拉着去拍的。”


的确拍少了。

但这样那样的小遗憾,

就刚好留着下次补全吧。


其实认识她们,

完全是旅途中未曾预料的部分。

即使真切发生过,

回想起来也好像梦幻的电影场景。


但也正是因为这未知又难以预先期待的部分,

才让我这么迷恋在路上的感觉。



/ Traveling Diary /

 

完整版在公众号:鹰婕

微博:鹰婕


评论(3)
热度(43)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