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来自她的一封信>


亲爱的臭瓶子,

之所以一直没有回你是因为想说的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距离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

2013年里面和你一起经历了好多。

想起你的幸福,想起12年年末抱着你为你的幸福哭泣。

想起三月份你的憔悴,想起那个时候如同雨季的心情。

之后你远走四个月,四个月的时间里你我都经历了许多,

在你的Lofter里,我跟着那些或深或浅的文字旅行,

照片音乐都敲打着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感觉都有共通性,

可一旦戳破却让人心疼或是欣喜。

我想我忘不了,在你回来后一起喝酒,

还有抱头痛哭的每一幕。

听着你细数过往才知道你的伤在哪里,有多深。

其实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够得到那份幸福,

可是在你身上我看到你的坚强,

看到你的温暖,看到你对爱的坚持。

这个世界总让我们不敢去爱,让我们变得实际。

可是你总是为爱勇敢,

我想只要对爱坚定,一定可以收获自己的爱情。

过去的一年我们的生活有太多的电视剧情节,

或是狗血或是温馨。

可是我相信你一定会实现你自己越来越多的想法,

相信在相机里面你能记录到更多的故事,

因为你的照片你的文字让每一个平凡的姑娘变得勇敢。

我想说,亲爱的臭瓶子,你本身就是奇迹。

未来只愿能够继续给你温暖,给你一个港湾。

臭瓶子,新年快乐,要更加幸福。


那时我在夜里读到你的留言,没有回复。

但我想要永远记得,这样的你和这样的我。


图,一个多月前的新加坡。


评论(4)
热度(69)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