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旧日手记>


天还没亮就起床,蹑手蹑脚拖着行李箱离开。

其实是一夜没睡,夜里修图和收拾行李至凌晨四点。

房间里睡着两个我爱的女人,

她们没有送我,没有说再见,

用呼噜呼噜的轻微鼾声代替所有告别,

自然得仿佛我只是走开半天,

晚上又会一起疯癫挤着睡。

我悄悄留下我戴了很久的苗银手镯,还有黑色大衣。

知道还会回来。

打的到机场,天蒙蒙亮,一路没有阳光。

师傅的天津话我听不太懂,自顾自发呆。

一切都是雾中风景,满树满树的黄叶子那么美。

忘了是怎样的心情,奔赴一场怎样的约定。

心里好像也是蒙上厚厚的雾气,空白如纸张,

但带有微妙的欢喜,好像一切重来。

迷雾之外只剩什么念头,

是自己偷偷抵制了很多遍的一句,

我想你。


评论(23)
热度(129)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