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Stillness>

 

在一段忙碌充实而少有闲暇的时间里,

洗完澡呆在房间,放一首歌单曲循环,

满足得已经不愿再开口跟谁讲话。

 

昨晚很轻松地跑了11公里,1小时7分。

想起第一次完整地跑10公里竟然用了将近3个小时。

当时还有人笑我,你是走完的吧?

 

跑步时在黑暗的草丛旁遇见一只飞闪飞闪的萤火虫,

开心地停下看了它一小会儿。

抬头,是漫天星星,清晰可见的飞机闪着光亮划过夜空。

 

从那一头,断断续续,跑到这里来,一年时间。

想起那一次有朋友问我,

这一年你觉得自己过得怎么样?

其实她也替我做出了回答,

“我觉得,是我认识你以来,你最快乐的一年”。

 

评论(17)
热度(186)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