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其实我该说什么好。

其实我是不是最好缄默不言。


在看完一部《甜蜜蜜》之后,

感觉自己又是一番丢盔弃甲的溃败。


看到的是电影,

想到的是人生。


所有眉眼里的专注与深情,

所有不言不语的关心和爱护。

拥挤人潮里的落寞背影,

城市街头怅然的表情。

面对她,他就像一个小孩,

真实,欣喜。

他给她穿上一件又一件厚厚的大衣,

一个一个给她扣好扣子。

相拥而眠,

他在背后抱着她,

月光洒在他脸上,

眼中是水漾的温柔。


后来他娶了一个不爱的女人。

因为这是他自以为的理想。

最终却逃不了轻轻说一句,

我终于还是失败了。


要怎么去相信不爱呢?

明明所有细节的温暖都真实不虚。


我抱着自己,泪流满面,

最终他们竟又重逢,

张曼玉一刹那眼中有光,

笑容绽放得红尘震颤。

那时我泪还没干也跟着笑起来。

总是巴不得世间所有好事美事都实现,

不管是想不到的狗血,还是不屑想的琼瑶,

只要幸福,就好。


看到剧终,

自己呆滞了好一会儿,

心里汹涌澎湃,有太多想说的话,

过滤至尽,只剩一句,


时间总会告诉你答案。


我也只能如此,

在每个人性阴暗面滋长蔓延的时候,

把自己的心擦得明净一些,

好好去拥抱自己,

轻声告诉自己,

生命里还是有那么多温暖和美好,

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肯相信,

即使到了绝路,往上一蹦一样是海阔天空,

在另一个维度觅得另一种风景。

而且不走到最后,

你怎么会知道,

结局到底会如何。


评论(15)
热度(80)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