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我不怕你所有恶意中伤。

对我而言,都只是不走心的浮皮潦草。


耽扰与流言,一片阳光足以击碎。


明白这世上没有绝对公平,

不是我怎么待人,人就怎么待我。

很小的时候便含泪明白,

所幸很早明白,

我不用活在谁的目光里,

你大可以斜眼视之,

这不关我事,

我走我自己的地阔天长。


不在我心里的人,你压根伤不了我。


不辩驳,不过觉得根本没必要,也没意义。

道不同不相为谋,多说无益。


对别人总是看不顺眼,轻易口吐逊言的人,

其实你看整个世界都不顺眼,

究其根源,是你对自己不满,

只不过自己不愿正视这个事实。


所有说出口的话,做出来的事,

全都是潜意识选择的结果。

只能说,

你怎样片面给别人套上标签,

轻易说出怎样粗暴的话,

你便是怎样片面粗暴的人。


有空闲对一个离你很远的人指指点点,

倒不如抓紧时间修身养性。

人生长旅,自在修为而已。


一个人若是内在丰盈强大,

看待万事万物便有平和感激之心。

拈花而笑,自成天堂。


评论(27)
热度(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