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月未满>


中秋节要到了,

月却是缺了一大块。

我想会不会是,

月亮也跟自己有了时差。


咳嗽咳了半个月,

去了医院也开了药,

即使白天不咳,

晚上也会在睡觉时生生咳醒。

去买青橄榄打算炖冰糖喝,

但在上海却没看到青橄榄的影子。

于是我爸给我寄了一袋,

让我取七粒,捣开,冰糖慢炖。

清甜,新鲜的家乡味。

喝毕,安稳地睡过了一晚,

再也不咳。


这次生病囤了一抽屉的药,

但有些时候就该相信一些奇妙的小偏方。


单了好几年的闺蜜W终于谈恋爱了。

两人一起在草原玩的照片可爱又温馨,

一起盘腿坐着,笑得开怀。

仅凭直觉感觉这是个憨厚可靠的男人。

无论未来走向如何,

我只要她开心幸福。


J 问她,kiss了吗。

她说,k了。

问,感觉怎么样,吻感好吗。

她笑,太多年没吻过,都不知道怎么弄了。


哈哈,多可爱。

好的爱情带给两个人生机。

犹如向天而生的仙人掌,

拥有一股无法左右无法阻断的力量。


另一个闺蜜J 即将在十一月结婚。

依然常常有错觉,

好像我们依然只是身着蓝白校服的女学生,

不需考虑婚姻以及孕育后代,

只需好好读书,

早起读英语,上课快速做笔记,

课间踢毽子,放学骑着自行车回家。


初中时爱数学,高中时爱地理,

语文与英语倒是一直不用太费力。

但不费力的科目却是曾经花费了最多的心神。


至于结婚?

那听起来像是几十年后才会发生的事情。


热爱跳舞的J 辞了职开了自己的舞蹈教室,

做得越来越好。

我想看到我身边的女孩子,

不管是单身还是谈着恋爱,

不管是决定结婚还是未婚,

都要活得精彩漂亮。


公众号:鹰婕

微博:鹰婕

评论(14)
热度(124)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