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住The Hive Backpackers Hostel,

经常在公共区见到他。

他总是坐我隔壁桌子,

我修图写东西,他研究数理化之类的东西。

他穿墨绿色T恤,手会跟着大厅音乐晃动。

我穿麻料衣裤,盘腿或屈腿,像在自家地板上席地而坐。

每次我都知道他坐下,在我边上的位置。

每次我们都彼此不说话,不交谈。

每次都一样喝红茶。每次都选那两个图案的杯子。

每次都差不多时间收拾好东西离开。


世间的互相陪伴有诸多形式。

这样静默的存在也是其中一种。

其实连名字都不必知道,这样就已足够。


Singapore,2013. 12. 25

Merry Christmas :) 


评论(41)
热度(210)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