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婕

旅人不问归途。写真约片私信。

回到顶部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旅人,过客。

于万物如此,于人也是。

就像《To The Wonder》里面一句话,

不过是一起走一段路而已。


遇上一本撞进心里的书,

遇上一件默默写你名字的衣服,

遇上一片孤独不语的好风景,

都是缘分。

你我茫茫人海相识,跋山涉水相会,

是缘分。

你我人生路口挥手别离,走向不同的路途,

依然是缘分。

只不过缘分形态各异,

深浅宽窄程度不一而已。

并非缘起缘灭,而是形态转变。


不期而别和不期而遇,

一样值得珍惜。


感激一起走过一段长路,

在空白贫乏的缝隙,

在爽朗恣意的挥洒。


感激所有倾听和倾诉,

在孤独无助的夜晚,

在百感交集的白天。


感激所有分享和分担,

我明白你说的,

你所爱的《日子》:

你爱我

宽容与极限

严厉与慈悲

相伴而相对

我爱你  

你是一个世界


婕,2013. 10. 5,内蒙古,呼和浩特


评论(47)
热度(9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鹰婕 | Powered by LOFTER